晴時多雲

田徑》奪金後被撞飛 波爾特:敵方僱來的(影音)

2015/08/28 18:04

波爾特在昨日奪金後,遭一旁的攝影師撞上,慘摔在地。(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在27日於北京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中,甩開美國好手加特林(Justin Gatlin),勇奪男子200公尺金牌,不料他卻在比賽結束後,慘遭騎賽格威(Segway)的中國攝影師給撞上,導致波爾特狠摔在地,甚至還滾了一圈,事後波爾特開玩笑地說:「我想現在應該會有傳言稱,是加特林僱他(攝影師)來的。」

波爾特雖然在比賽開始落後,但他發揮驚人的後追實力,在最後50公尺甩開美國好手蓋特林,以19秒55的成績奪得金牌,也讓他完成了世錦賽男子200公尺4連霸。

不過波爾特在賽事結束進行繞場時,一旁騎乘著賽格威的中國攝影師要捕捉此畫面,但他卻沒注意到一旁的欄杆,就直接將賽格威騎上去,導致賽格威失去控制,最後直接撞上波爾特,讓兩人都摔倒在地。

對於此段意外插曲,波爾特透露自己的腿有點受傷,不過只要多休息就能復原,沒有太大問題,他更開玩笑地說:「我想現在應該會有傳言稱,是加特林僱他來的。」而對於波爾特的玩笑話,加特林也幽默回擊,直呼應該要把僱攝影師的錢給拿回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