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家豪仍無進度 難道是誰騙了誰?

2015/08/28 16:55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苦等的第2指名投手宋家豪今天仍無消息,領隊蘇泰安也等得很無奈,他只能期待有驚喜出現。

「我實在不知道宋家豪在想什麼,或許他想給我一個驚喜吧!」獅隊今年選秀的10人,只剩宋家豪的合約尚未決定,蘇泰安表示這段時間,都是獅隊一直主動連繫,甚至前天都還打給宋家豪的經紀人,但仍未獲答案,「我們明天會再打最後1次電話,做最後確認,算是仁至義盡了。」他說。

宋家豪至今仍未答應統一獅的條件。(資料照)

宋家豪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在聯盟規定的31日期限前考慮,是球員應有的權益,這段時間也有跟獅隊溝通,相信獅隊清楚彼此的想法,「明、後天應該會有答案。」

蘇泰安認為獅隊已對宋家豪釋出很大的誠意,包括簽約金也快到500萬元,並且附帶激勵獎金,以及在一軍的月薪9萬。「宋家豪方面一開始表達想旅日的想法,也說2、3天後會有日職球隊來向獅隊照會,但至今都沒有消息。」蘇泰安坦言有種「被騙的感覺」。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