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下雨鬧天變 艾肯錯過期末考遭釋出

2015/08/28 16:3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洋投艾肯原定昨日先發,因台南天候不佳延賽,但這回延賽卻讓他錯失「期末考」機會,直接遭球團釋出。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艾肯在投手丘上容易急躁,是831大限前考量的主要因素,至於日前補進的新洋投瓦德茲,洪總則說,看過他牛棚練投,球質不錯,已登錄並隨隊練習,尚未拉上一軍。

831大限將至,艾肯遭Lamigo桃猿釋出,今日收拾行李準備離開球場。(記者陳志曲攝)

艾肯自5月6日初登板,共出賽17場(16場先發),留下105.1局、防禦率4.53成績,雖不能陪猿隊打冠軍賽,艾肯說,他盡力了,會繼續提升自己,希望明年能再回來中職。艾肯除役後,Lamigo剩餘洋將為蘭斯佛、明星。

831大限將至,艾肯(左)遭Lamigo桃猿釋出,離開球場前帶著老婆到商品部購買紀念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