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動感! 老鷹啦啦隊這樣健身及帶動氣氛... (影音)

2015/08/28 15:11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老鷹啦啦隊受邀來台參與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除了指導球迷熱舞健身外,也特別接受《自由體育》訪問,要跟大家分享啦啦隊的有趣故事。

能夠成為啦啦隊的一員,本身一定具有特殊才華,除了優異舞技外,帶動氣氛的能力也很重要,對此,成員Lauren表示,面對球迷一定要用最真誠的態度,同時多與球迷互動,減少彼此距離,「要讓他們信任你,這樣才比較容易帶動他們,才會想跟啦啦隊一起動」。

Lauren。(萬博宣偉提供)

另外,Christina說,啦啦隊在球賽中通常扮演鼓舞球員與球迷的角色,如果球隊處於落後狀態,啦啦隊若能更盡力去帶動球迷氣氛,也能夠讓場上球員士氣更好。

Christina。(萬博宣偉提供)

談到未來若不當啦啦隊,會想要做什麼呢?成員Vera大笑說:「誰想要退休啊!」,她表示自己非常熱愛啦啦隊的工作,除非未來還有其他生涯規劃,才會選擇退休,且球隊都很尊重她們的意見,會離隊通常都是自己的意願或有其他規劃,也沒有所謂淘汰機制。每個隊員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退休,也會回到原本的職場上繼續努力,「不過,大概也不會跟跳舞、籃球脫離關係」Vera笑說。

Vera。(萬博宣偉提供)

採訪當天,老鷹啦啦隊員們帶著球迷們一起做運動,影片中也示範,如何運用小道具來雕塑身形。

老鷹啦啦隊。(記者陳人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