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進三出 史潘進傷兵名單像在走灶咖

2015/08/28 15: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史潘(Denard Span)本季表現優異,但因傷病問題困擾,才復出不久又被放回傷兵名單,本季能否回歸,沒人能肯定。

31歲的史潘本季出賽61場,有5轟、11盜和3成01(打擊率)/3成65(上壘率)/4成31(長打率)的成績, 當他先發上場時,國民有36勝25敗的好表現,其他時候則是28勝37敗,有如天壤之別。 

國民史潘本季飽受傷痛困擾。(資料照,法新社)

史潘前陣子才在傷兵名單躺了6個星期,好不容易歸隊,又只打2場比賽,合計9打數2安打又得因背痛躺回傷兵名單,有可能本季無法再上場,而他的合約只到今年,代表他與國民的賓主關係也許會就此畫下句點。

在史潘缺陣期間,扛下中外野防區的新秀泰勒(Michael A. Taylor)今天(28日)也因守備受傷提前退場,但好消息是不算嚴重,暫時不需要進入傷兵名單,國民目前離分區第1的大都會有6.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