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成為籃球啦啦隊? 老鷹啦啦隊教你怎麼做(影音)

2015/08/28 13:20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老鷹啦啦隊受邀來台參與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除了指導球迷熱舞健身外,也特別接受《自由體育》的訪問,要跟大家分享啦啦隊的有趣故事。

老鷹啦啦隊平均年齡大多集中在20歲出頭,除了NBA啦啦隊的身份外,成員們平常都有自己的正式職業,有舞蹈老師,也有部分的人還是全職學生。

成員Mary表示,自己的興趣是跳舞,也很喜歡籃球跟老鷹這支球隊,因此,希望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透過舞蹈和帶動氣氛,來為他喜愛的球隊做些事情。

Mary。(萬博宣偉提供)

此外,Bethany則說:「會想要加入啦啦隊是希望透過在NBA場上的表現,來鼓舞年輕女生,要找到自己的興趣,並且發揮所長。」並笑說,啦啦隊每年都會徵選,喜歡跳舞的話趕快加入他們。

Bethany。(萬博宣偉提供)

或許大家會好奇,相當年輕的老鷹啦啦隊成員,當初是如何從徵選中脫穎而出的呢?

Jennifer說:「展現自己的特色與自信最重要,球隊徵選時會希望看到每個人的特點,有些人可能善於領導、有些可能個性隨和等等,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展現出與眾不同的一面,就很容易獲得球隊青睞。」她也笑說,「當然,你也還是要對籃球跟舞蹈有興趣。」

Jennifer(萬博宣偉提供)

老鷹啦啦隊。(記者陳人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