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多倫心灰意冷 今冬離開國民?

2015/08/28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多倫(Drew Storen)穿國民球衣的日子已開始倒數計時了?

史多倫是國民在2009年第1輪選中的大物,但這幾年卻一直未被「真正重用」,終結者的位置接連被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搶走,據悉史多倫對此感到不開心,和球團的關係貌合神離,被交易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史多倫很可能被國民交易出去。(資料照,法新社)

史多倫在8月份的10場出賽,防禦率高達10.24,不難看出對於角色轉換的適應困難和心境上的不諒解,儘管如此,他整季還是有防禦率3.38的優異表現,在32次救援機會中守住29場,若是國民有意在季後將史多倫放上交易談判桌,預料能吸引不少球隊的興趣。

28歲的史多倫6年大聯盟生涯至今累積69中繼、95救援,防禦率3.00,327局送出314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