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海底撈月! 特史泰根獲選歐洲最佳撲救(影音)

2015/08/28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足聯宣布上季「歐洲最佳撲救」的投票結果,效力於巴塞隆納守的門員特史泰根(Marc-Andre ter Stegen)在歐冠準決賽對拜仁慕尼黑第2回合的「海底撈月」獲獎。

今年歐冠準決賽第2回合,比賽到了第34分鐘,拜仁慕尼黑發動攻勢,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在禁區附近起腳射門,球在球門線上被神勇的特史泰根單手擋下。這次撲救技驚四座,得到28%網友投票。

特史泰根擋住滾到門線上的球,差點看著它完全超過門線得分。(取自UEFA官網)

排名第2的則是拜仁慕尼黑守門員諾伊爾(Manuel Neuer),他在面對AS羅馬的小組賽上演精彩2連撲。

排名第3的是祖文特斯的守門員布馮(Gianluigi Buffon),他在歐冠決賽中失去重心的情況下單手撲出阿爾維斯(Dani Alves)的強勁射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