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鹹魚翻身 單月全壘打破隊史紀錄

2015/08/28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擺脫過去「貧打」印象,今天(28日)與費城人之戰又揮出3發全壘打,8月份還沒結束已累積43發,打破隊史紀錄。

大都會目前與費城人打到第6局,雙方5:5平手,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強森(Kelly Johnson)和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各1轟,本月團隊全壘打數來到43轟,超越2006年6月份的40轟紀錄。

塞思佩德斯到大都會後棒子未曾熄火,今天再度開砲。(USA Today Sports)

大都會能鹹魚翻身的關鍵在於塞思佩德斯,他交易到大都會後,24場比賽揮出8轟(含今天),包括一場單場3響,本季已有26轟,平生涯單季紀錄,大聯盟生涯目前累積97轟,有機會在今年達成「百轟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