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EE連22場敲安破本季紀錄 藍鳥仍輸球

2015/08/28 08: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28日)不敵遊騎兵,但陣中主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又有安打演出,連續22場敲安,創本季大聯盟新高。

受制於遊騎兵先發賈拉多(Yovani Gallardo)的投球,英卡納西恩直到第8局才對後援投手敲出二壘安打,打下藍鳥本場唯一分數,達成連續22場安打,打破本季克魯茲(Nelson Cruz)和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的連21場,離隊史紀錄葛林(Shawn Green)只差6場。

藍鳥四棒英卡納西恩連22場安打。(法新社)

賈拉多5.1局無失分,拿下第11勝,藍鳥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被比下去,遊騎兵以4:1獲勝,在系列戰扳回一城,藍鳥5連勝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