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本田圭佑魅力無法擋 巨乳女星公開示爱

2015/08/27 10: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是日本國家隊的明星球員,在日本國內擁有高人氣。據西班牙媒體《粉球網》的消息,日本女星杉原杏璃(Anri Sugihara)在接受採訪時公開示愛,希望能與他談一場浪漫的戀愛。

杉原杏璃公開向本田示愛。(取自網路)

本田在加盟AC米蘭後穿上代表球隊核心的10號球衣,雖然在2013-2014賽季賽季下半階段表現不佳,但是經過世界盃的調整,他卻成為AC米蘭上季的最佳球員之一。之前也有消息指出,英超的埃弗頓與熱刺都希望引進本田。而據義大利媒體的報導,AC米蘭高層非常看重本田,他不會在今夏離隊。

本田圭佑在AC米蘭表現還不錯。(資料照,歐新社)

本田不僅球場得意,情場也頗為風光。據粉球網的消息,日本國內女星杉原杏璃日前接受采訪時公開示愛本田,希望能與其談一場浪漫的戀愛。

日本隊的攻擊還是以本田為核心。(資料照,美聯社)

杉原杏璃出生在日本的廣島,是演員及泳裝女優,也是狂熱的足球迷。她一直十分關注日本國家隊,而對於國家隊核心本田圭佑更是一見鍾情。雖然已經33歲,但是身材卻保持得十分完美。身高163公分的她擁有35G(89公分)的傲人胸圍,是日本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最近還被南韓媒體票選為亞洲最美女神第2名,僅次於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