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歷史上的今天:夢幻一隊全勝奪金

2015/08/09 08:41

當年的夢幻隊留給球迷最美好的回憶。(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對於國際籃壇是個重要的日子(美國時間8/8),對NBA球迷來說,當年的美好時光就像一場「美夢」;這隻傳奇的夢幻隊伍在1992年的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以全勝之姿奪下金牌。

當年的夢幻一隊陣容大多是母隊招牌球星,「東大鳥西魔術」加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夢一在奧運中共出賽8場,每場球平均可攻下117.3分,平均勝分43.8分,面對夢一沒有任何球隊能得分破百,最低勝分是金牌戰對上克羅埃西亞,「僅贏」32分。

值得一題的是,這支球隊被公認「無法被擊敗」,當年的媒體報導其軍容盛大,各國國家隊球員甚至在賽後要求簽名留影,不論結果及過程,夢一確如當年主帥戴利(Chuck Daly)所言:「以後奧運仍會有夢幻隊,但我不認為你會看到另一支夢一,這是最崇高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