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玩LOL的人更屌! 周董實況首播千萬人觀看

2015/08/05 11:35

周董當起實況主,開打LOL。(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牛仔最近真的很忙!」「周董」周杰倫身兼多個身分早已不是新聞,但最近的跨領域,跨得有些大步;從《中國好聲音》到LOL《英雄聯盟》實況主,出乎眾人意料。昨日周董於晚上11點進入遊戲開播,根據官方《騰訊》提供的收視人數高達1600萬網友收看,「周董效益」非常驚人。

周董昨晚帶起口罩在生涯LOL首播,選擇打野英雄易大師進行遊戲,開局隊友局勢不順;周董選擇拚命農兵,直到22分鐘左右拿下個人首殺,此後局勢逆轉,周董在遊戲進行中不時說出招牌金句「唉唷!不錯哦」,最終周杰倫也拿下12殺4死4助攻不錯的成績。

周杰倫選打野英雄易大師進入召喚峽谷。(取自youtube)

周杰倫在先前受訪時就曾表示,在英國拍電影時,回到飯店就想找好友們一起打LOL。他說「開電腦就像在同個空間一樣」周董說自己在遊戲中最擅長打野,他笑說:「很多人覺得會音樂很屌,其實會玩LOL的人更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