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鐵」是啥?布萊恩霸氣回應

2015/08/05 13:38

布萊恩預計今天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灣,預計停留1天。(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看板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6月突然在微博向網友發問「什麼是打鐵?」引發廣大迴響。日前飛抵中國展開亞洲行活動時,老大受訪時再被問及是否知道「打鐵」是什麼意思,布萊恩霸氣地回應:「我知道我投丟了很多球,但我也投進了很多球。」

布萊恩擁有超乎常人的自信心和得分慾望,但也因為出手次數多命中率卻不高,被中國網友戲稱「打鐵」,「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老大去年也完成「打鐵」里程碑,生涯「投籃不進」的次數超越退役名將哈維契(John Havlicek)的13417次,成為不折不扣的「打鐵王」,目前此紀錄已推進到13766次。

布萊恩在中國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知不知道「打鐵」是什麼意思?他回答,「我投丟了很多球,但也投進了很多球。」他也坦言,今年球季或許是自己的最後一年。

布萊恩預計今天搭乘私人專機抵達台灣,台北是布萊恩今年夏天亞洲之旅最終站,預計停留1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