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成美技接殺後 他發現手套裡面竟然...

2015/08/05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是項相當細膩的運動,差之毫釐就可以讓「每日好球」變「每日好糗」,今天就發生在勇士外野手培瑞茲(Eury Perez)上。

巨人作客勇士,5局上2出局的情況,巨人阿卓蘭納(Ehire Adrianza)敲出一記左外野飛球,培瑞茲快速跑動、奮力一撲,起身之時以為他已順利完成美技接殺,製造這一局最後一個出局數,高舉手套,振臂一呼。

接著,他發現他錯了:手套裡沒有球!

培瑞茲撲下去的時候手套雖有碰到球,但並未接進手套,而是滾到左外野界外區,只見培瑞茲趕緊匆匆忙忙去追球,回傳內野,「英雄變狗熊」的糗樣讓人印象深刻。

所幸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並未受影響,冷靜解決下一名打者,未讓培瑞茲的「今日我最糗」擴大成失分傷害。他的隊友也在休息室調侃他。

這場比賽勇士牛棚在8、9局崩盤,最終以3:8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