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塞砲想長留大都會 難度不小

2015/08/05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砲手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去年至今屢被當作交易籌碼,從運動家流轉紅襪,再到老虎,最近前往國聯大都會,但這兒也很有可能只是他短暫停留之處而已。

「塞砲」加入大都會後出賽3場,大都會全數贏球,尤其最近一場12:1大勝馬林魚,塞思佩德斯單場3支二壘安打,追平2012年的隊史紀錄,敲進4分打點已擄獲球迷的心。

塞思佩德斯的到來讓大都會打線增加威脅性。(USA Today Sports)

不過大都會明年的外野人選堪稱充沛,有拉加雷斯(Juan Lagares)、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卡代爾(Michael Cuddyer)和後起之秀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不一定會花大筆鈔票和其他球隊競爭。

塞思佩德斯本人也說:「我很喜歡大都會的氣氛,如果可以,希望一直一直待在這裡,但有些事並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