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連兩戰投滿7局 建仔2責失吞敗

2015/08/05 12:55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效力水手3A的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出戰大都會3A繳出優質先發,力撐7局、失3分僅2責失,且無保送,只是隊友火力不夠幫忙,水手3A終場以2:5飲恨,建仔好投卻吞下加盟水手後的第3敗。

王建民優質先發卻吞敗投。(資料照,法新社)

由於阿嬤過世,建仔上週六返台奔喪,短暫停留後,一返美又立刻投入比賽,挑戰2連勝,舟車勞頓和時差對他的體力是一大考驗。

建仔首局狀況不穩定,一登板就被敲出二壘打,共挨3安加上自己暴投、隊友守備失誤,單局掉3分,且3支安打中有2支是長打。

王建民很快穩住陣腳,之後6局沒再失分,只不過,隊友也僅在4局上追回2分,建仔退場時,水手3A還落後1分,且換上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接替建仔後,又遭2分砲狙擊,大都會3A便以5:2獲勝。

建仔連兩場投滿7局,此役被揮8安,失3分都栽在首局,僅2自責分,用93球有58好球,滾飛比為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