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把教練當爸爸敬愛 陽桑回福岡向恩師請安

2015/08/05 07:22

旅日好手陽岱鋼在比賽前與情同父子的高中恩師平松正宏一起吃飯。(圖擷取陽岱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近日作客福岡巨蛋,與軟銀鷹隊進行三連戰,旅日好手陽岱鋼在比賽前與高中恩師平松正宏一起吃飯,在臉書貼上跟教練的合照,並寫道:「高中三年,教練教育我的事情太多了,我在心裡把教練當爸爸一樣敬愛。」

陽岱鋼在4日的比賽單場敲出雙安。(資料照,FOX體育台提供)

高中就讀福岡第一高校,亮眼表現吸引日職各家球探被被媒體譽為該年的「高中第一游擊手」,原本想要跟哥哥陽耀勳一同進入軟銀鷹隊,但最後被火腿取得優先交涉權,以第1指名進入職棒,並成為火腿當家球星。

陽岱鋼今年第一次回到福岡,下了飛機馬上去找高中教練平松正宏,帶著禮物向教練請安,他在臉書PO文表示,「教練,今年是我職棒生涯第10年,我想表示心意送給您禮物,謝謝您的栽培。」陽岱鋼雖然與教練情同父子,但見面還是會感到緊張,他相當感謝教練對他的教誨,「高中三年,教練教育我的事情太多了,我在心裡把教練當爸爸一樣敬愛。」

「不愧是教練,永遠這麼帥氣!」學生與教練吃飯,陽岱鋼原本要請客,不過教練堅持要付錢,因為教練認為就算陽雖然是兩億的選手,但終究是他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