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鬥士4支2 救不回大谷勝投

2015/08/04 20:28

終場 火腿2:7軟銀

勝利投手:中田賢一(7W-3L)
敗戰投手:大谷翔平(11W-2L)

火腿、軟銀今日「11號」對決,在軟銀第7局狂敲6安打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後,由軟銀11號中田賢一勝出,而火腿少年豪投大谷則吞下本季第2敗。

比賽進行至2上,火腿靠著近藤與洋將Laird長打串聯率先得分,直至5下軟銀打線突破大谷的封鎖,兩支長打和一支高飛犧牲打逆轉超前。7上杉谷陽春砲雖一度扳平,但7下面對無人出局滿壘危機,大谷再遭軟銀打線狙擊,一次失掉5分皆責失分,迫使火腿換投,他也吞下本季第二場敗投。
 

陽岱鋼此役雖然開局不順,首打席3球三振,但在4上擊出二壘安打、6上擊出安打,且後兩次打席皆選到滿球數後才作攻擊,單場便繳出4支2佳績,打擊率再攀升至0.247。

八上 火腿2:7軟銀

一出局,二壘有人,輪到陽岱鋼打擊,滿球數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跑者則推進到三壘。中田翔獲得四壞球保送後,近藤遭到三振,火腿本局無功而返。

七下 火腿2:7軟銀

四壞保送李大浩後,松田、中村接連安打,軟銀無人出局滿壘。今宮補上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4:2
一出局後,明石、高田再擊出安打,比數拉開至5:2,大谷單局共被敲5支安打失3分,火腿決定換投石井裕也。
滿壘情況,柳田悠岐中外野安打,再打回2分,軟銀7:2領先

七上 火腿2:2軟銀

杉谷拳士陽春砲,助火腿2:2追平

六上 火腿1:2軟銀

陽岱鋼滿球數後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上壘,但隊友未能串聯攻勢,留下殘壘。

五下 火腿1:2軟銀

松田宣浩左外野安打,攻占得點圈,並靠著滾地球推進三壘,今宮右外野長打,帶有1分打點,打者攻占三壘
鶴岡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軟銀2:1逆轉超前

四上 火腿1:0軟銀

一出局後,陽岱鋼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直接攻占得點圈,然而隊友接連被中田解決,陽岱鋼最後留在三壘,未能回來得分。

陽岱鋼於第二打席敲安。(取自YAHOO!日本)

二上 火腿1:0軟銀

近藤、Laird兩支長打串聯,火腿攻下1分。

一上 火腿0:0軟銀

面對軟銀先發中田賢一,陽岱鋼遭速球三球三振,該局中田僅用10顆球讓火腿打者三上三下。

PPT.cc縮圖服務

賽前報導

火腿軟銀正面交鋒 大谷翔平挑戰12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日火腿作客福岡巨蛋,對決洋聯暫居龍頭軟銀,火腿派出陣中年輕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先發,出戰經驗老道的右投中田賢一。

大谷上回出賽是7月24日對西武一役,投球6局失5分責失分拿下勝投,即使挨了西武小胖中村剛也雙響砲,仍在打線力挺下追平去年球季11勝記錄。本季面對軟銀,雖和其他球隊相比,對戰的防禦率最高(ERA3.29),但目前2次交手成績1勝0負,今再度交鋒,大谷可望突破個人記錄,朝單季12勝前進。

而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在持續完成「每日一安」任務下,復出後打擊率已攀升至0.240,今同樣以第三棒中外野手先發,目前已有連續5場有安打表現。

陽岱鋼持續破解「每日任務」中。(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