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球》幹掉中國奪冠 台灣合球隊再拚10月世界盃

2015/08/04 14:54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第5屆23歲級亞洲暨大洋洲合球錦標賽,共計香港、澳門、菲律賓、印尼、印度、澳洲及台灣等8隊競逐,我國連闖4關一路殺進金牌戰,最後更以30:14力克中國,贏得冠軍,接下來將再戰10月底的比利時世界盃。

2015年U23亞洲暨大洋洲合球錦標賽,台灣隊以五連勝之姿將冠軍留在寶島(合球協會提供)

台灣合球隊已在亞大洲錦標賽連4屆掄元,實力不俗,本次參賽球員透過大專盃及協會盃合球賽選出,對中國一戰,台灣隊以林雅雯得9分最多,她並獲選本屆最佳女射手,本屆賽會最終排名,我國拿下冠軍、第二名為中國、第三名為香港。

2015年U23亞洲暨大洋洲合球錦標賽,台灣隊神射手女子MVP林雅雯(合球協會提供)

台灣隊總教練謝芳怡表示,能在亞大洲傳統強權如澳洲、大陸、及香港的環伺下脫穎而出,並順利取得世界錦標賽參賽資格,相信能為10月30日至11月8日於比利時舉辦的世界盃合球錦標賽帶來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