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轟過王建民! 他37歲登小聯盟全壘打王

2015/08/04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或許黑斯曼(Mike Hessman)無法在大聯盟打響名號,但小聯盟的紀錄會留著屬於他的名字,今年已高齡37歲的他仍然在老虎3A奮戰,今天揮出滿貫砲,使他小聯盟生涯全壘打數來到433支,打破高懸78年的紀錄。

黑斯曼於1996年被勇士選進(第15輪),直到2003年才登上大聯盟,累積5年期間留下109場出賽、14轟、33分打點和1成88打擊率的成績。

黑斯曼踏入棒球路19年,在小聯盟留下難以打破的豐功偉業。(取自小聯盟官網)

黑斯曼的棒球之路並不順利,先後轉效勇士、老虎、大都會、太空人、紅人等隊,都沒有足夠的發揮空間,甚至曾「旅日」加盟歐力士。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是2008年北京奧運美國隊成員之一,與台灣隊許文雄有過對戰紀錄。

儘管他在小聯盟打擊率不高,但有穩定的長打績效,今年5月1日(台灣時間)對上勇士3A時從王建民手中開轟,本季3A出賽92場有16轟,今天這轟讓他名留小聯盟史冊,原紀錄是阿雷特(Buzz Arlett)的432支。

黑斯曼守備位置是三壘手。(取自小聯盟官網)

黑斯曼完成紀錄的時刻,他的前隊友、「準名人堂」退休名將瓊斯(Chipper Jones)也在推特發文恭喜他,畢竟無論大聯盟或小聯盟,努力過的痕跡最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