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記錯出局數好糗 連一朗也笑得尷尬

2015/08/04 12:40

記錯出局數讓一朗也只能露出尷尬笑容。(取自MLB官網影片)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在棒球場上記錯出局數小則尷尬,大則丟分,今日響尾蛇隊二壘手希爾(Aaron Hill)上演了忘記出局數想裝沒事的戲碼,大聯盟官網也再次回顧了眾球星忘記出局數的各種反應。

2012年,還在水手隊的鈴木一朗接殺飛球後輕鬆的跑向休息室,途中才發現還沒三出局連忙將球傳回本壘並露出尷尬的笑容。

無獨有偶,去年球季國民隊「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接殺完飛球後也想跑回休息室,幸好壘上沒人,但也換來隊友的嘲笑。

而今年球季道奇隊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則是誤以為還沒三出局,接殺後急忙用雷射肩將球傳回三壘,讓隊友一頭霧水。

當然最糗的還是外野手記錯出局數而將球丟給觀眾,蒙特婁博覽會隊外野手渥克(Larry Walker)接殺後把球親切的送給觀眾席的小朋友,發現該局還沒結束才急急忙忙拿回球回傳,除了讓壘上跑者推進到三壘外,事後還得去安撫小朋友。

除了大聯盟,前陣子日職也發生同樣的情節,陽岱鋼的隊友西川遙輝,因為記錯岀局數而把球丟給外野觀眾,讓先發投手門多薩(Luis Mendoza)當場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