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Dota 2國際大賽 林書豪受邀當講評

2015/08/04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電競盛事Dota 2國際大賽在台灣時間8月4日凌晨舉行,Valve公司特別邀請喜歡Dota 2的台裔球星林書豪到場擔任講評。

林書豪在今年的Dota 2國際大賽上擔任講評。(取自影片)

林書豪到達西雅圖之後,依然不忘記先練球,今早在臉書貼影片,他在42秒內投進13個三分球,看起來狀況調整得非常好。

Dota 2 Championships

in Seattle for the Dota 2 International ... but had to get my jumpers up first! #ti5 #luckyjumper13 #studentathlete #audienceofOne

Posted by Jeremy Lin 林書豪 on Monday, August 3, 2015

隨後他才拜訪VG電競俱樂部(Vici Gaming),與Dota 2戰隊交流。

林書豪拜訪在西雅圖備戰的中國VG電競俱樂部戰隊。(取自Valve)

林書豪的室友曾指出,他在大學期間只要一有空,就會玩Dota 2。在美國的Reddit論壇也有鄉民表示曾和林書豪對戰過,他說林書豪在球場上的指揮能力及時機的掌控,在遊戲會戰中展露無疑。

林書豪談職業電競與職業運動。(取自Free To Play影片)

球迷在林書豪FB上相約對戰。(取自林書豪FB)

在Valve公司的電競紀錄片《Free to Play》中,林書豪指出職業電競選手及職業運動選手的相似之處;遊戲內,無論是團隊合作、配合默契還是戰術的運用,都與同樣是五對五的籃球比賽相同。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