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漢彌爾頓又被裁! 連開特力都守護不了

2015/08/03 1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官方今宣布將25歲的小前鋒漢彌爾頓(Jordan Hamilton)釋出,4年生涯換過4隊的他這下又失業了。

漢彌爾頓(左)被快艇裁掉,連開特力都守護不了(資料照,USA TODAY)

快艇今夏迎來「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與史密斯(Josh Smith)等球星,鋒線一字排開名將如雲,很明顯的,窩在板凳區末端的漢彌爾頓已無容身之處。總計他本季出賽14場,場均8.7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僅繳出2.7分的平庸成績。

漢彌爾頓職業生涯坎坷,雖順利在2011年以首輪第26順位被小牛選中,但隨後就被交易至金塊,近兩季則流浪於七六人與快艇,輾轉四季卻始終找不到場上定位與教練信任,逐漸淪為球隊「開特力守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