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好萊塢追夢 小貝克漢不踢球啦!

2015/08/03 16:2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身為「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之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若能承襲父業走上足球之路再好不過,然而在英超名門俱樂部兵工廠不續約小小貝後,布魯克林選擇「棄足轉演」,投入演藝圈。

離開兵工廠後,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左二)選擇轉投入演藝圈(資料照,美聯社)

效力MLS(美國足球大聯盟)洛杉磯銀河期間,貝克漢即帶著布魯克林奔走球場,當時才12歲不到的小小貝,已跟著洛杉磯銀河的青年隊進行訓練,而貝克漢轉會至巴黎聖日爾曼後,布魯克林也沒缺席該球隊的青年營。去年11月,兵工廠看中布魯克林的潛力和他簽約,本以為會踏上和父親相同的足球路,但最終兵工廠決定不再留用小貝克漢。

布魯克林去年11月曾與兵工廠簽約(資料照,取自外媒101好球)

今年滿16歲的布魯克林,目標直指貝克漢家族演藝界巨星,他的母親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是前辣妹合唱團成員,因此布魯克林嚮往演藝生涯並不意外。根據外媒《鏡報》報導,布魯克林最近和模特經紀公司簽署合約,極為上相的布魯克林,俊俏的外表也吸引了廠商投入資金指名找他拍攝似乎也顯示了他進這行的潛力。雖然他還沒和好萊塢方面的經紀公司簽約,但憧憬好萊塢的布魯克林已迫不及待想擁有自己的作品了。

長大後的布魯克林星味十足(法新社)

布魯克林對成為影星的夢想,似乎也意味著他不打算承襲父業,儘管繼承了大衛˙貝克漢的優良基因,但球迷想再看到「貝克漢二世」上場踢球,恐怕要等最被看好的三子克魯茲長大了。

貝克漢三名兒子是否會承襲父業,頗受外界矚目(資料照,美聯社)

貝克漢三子踢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