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球狂吃4三振 大聯盟三揮男登場

2015/08/03 15:0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大聯盟打者無奇不有,總是有人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聖地牙哥教士外野手阿普頓(Justin Upton),向來以熱愛揮棒聞名,經常展現神來一棒開轟,只是他今天的打擊成績只能用淒慘來形容。

阿普頓今天只花了12球就吞下4K。(法新社)

阿普頓今天對上邁阿密馬林魚先發繳出4支0的成績,還吞下4次三振,更慘的是這4次三振,總共只消耗對方投手12顆球,意思就是說阿普頓每次都遭到對手3球三振,打擊狀況只能用慘字形容。

只看12球就吞下4K的打者,阿普頓是本季第2位,前一位是奧克蘭運動家野手羅瑞(Brett Lawrie),在7/4對西雅圖水手時所發生的,再之前就要回到1988年的時候了。

去年吞下171次三振的阿普頓,本季已吞下108次三振,雖然被三振率相當高,但擁有能擊出長程砲火的怪力,仍然是球隊願意將他擺上場賭一把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