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新舞王 饒出新抱負

2015/08/03 13:56

舞王秀饒舌唱出抱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舞王」史帝文森(Lance Stephenson)並未如喬丹(Michael Jordan)期待般成為下一個巨星,上個球季在黃蜂始終載浮載沉,這個夏天舞王被球隊交易改搭快艇,率性的史蒂文森隨即展現了企圖心,不過相當特別的,舞王可是用「饒」的。

史蒂文森取樣了多倫多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的名曲《出身低微》(Started from the bottom)一口氣唱了他的抱負與近來的生活態度。

舞王新曲


截取歌詞翻譯:

來到加州跟我兄弟打拼

從最低的開始飛 絕不輕易說改變

我試著逼自己成為最好的球員

同屬新生代的NBA球員,剛簽下大約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深諳此道,甚至已經在籌備個人的饒舌專輯,除了場上的競技以外,球員們也展示各自的音樂天分,球迷(或樂迷)可比較這兩位新生代的球員在饒舌音樂成就上的表現。

里拉德的饒舌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