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寶刀未生繡!喬丹投籃比賽擊敗巴特勒

2015/08/03 14:11

巴特勒向喬丹致意。(取自巴特勒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上季表現優異,獲得最佳進步獎的殊榮,從防守悍將到攻守皆優異,脫胎換骨的他亦轉換品牌,從Adidas轉戰喬丹(Michael Jordan)旗下品牌,整個人煥然一新。

巴特勒出席了喬丹的籃球訓練營,兩代公牛名將在一項投籃比賽中同場較勁,年屆52歲的籃球之神仍寶刀未老,投籃技術並未隨著年齡生鏽,退休多年的老喬還在這項比賽中聯手小朋友擊敗巴特勒。

輸球的巴特勒還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與喬丹握手致意的照片,並以西文寫下「la cabra」意為山羊(Goat),「G.O.A.T」象徵著喬丹是史上最偉大球員(Great of all time)。

喬丹與巴特勒同場較勁投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