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抱怨戴維斯垃圾話 慘遭美媒打臉

2015/08/03 12:52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公鹿隊新秀「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抱怨鵜鶘隊「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場上對他噴垃圾話。

根據CBS報導,字母哥抱怨,在先前的比賽中,被他防守的戴維斯對他說:「你守不住我的,小子!」,字母哥對於只大他一歲,卻稱他為小子的戴維斯似乎相當不滿,認為用「小子」這個字眼頗有輕視意味。

即便字母哥在這段話最後強調,攻守轉換後,自己成功突破戴維斯防守,並且得分,顯然是想證明自己不輸他,也並非像戴維斯口中的「小子」這麼菜。

字母哥與一眉哥對決。(法新社)

但這番言論仍被CBS的報導調侃一番,內文中寫到,字母哥與戴維斯過招的那場比賽,戴維斯演出43分、10籃板、6助攻的好表現,不管是從那場比賽還是NBA地位,與戴維斯相較,字母哥確實是「小子」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