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唐納森不爽挨球吻 皇家老將:他哭得像嬰兒

2015/08/03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皇家今天差點上演全武行,重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首局就遭到皇家老將沃奎茲(Edinson Volquez)的觸身球招呼,兩人還在場上互噴垃圾話,3局時沃奎茲又對唐納森投出頭部近身球,唐納森狠狠瞪了沃奎茲,雙方幾乎一觸即發。

唐納森不爽的向主審抗議。(法新社)

賽後沃奎茲透露,當時他嗆唐納森「就是個嬰兒」,要他「別哭得像嬰兒一樣」,原因可能在於首局的那顆觸身球爭議,當時唐納森一臉不爽,站在打擊區狠狠的瞪了沃奎茲一番。

先不管沃奎茲首局的觸身球是否為故意的,3局又投出頭部近身球,對藍鳥來說顯然是挑釁意味十足,而唐納森獲得保送後,相當不爽的狠狠甩棒,走上壘包時不斷與沃奎茲做語言交換。

沃奎茲的近身球遭到主審關切。(美聯社)

賽後沃奎茲倚老賣老的表示,「他又不是邦茲,他只在聯盟打3年耶(事實上為5年)」,「如果你是強者,你就得接受類似的觸身球,用表現讓我們閉嘴。」沃奎茲對唐納森不滿的說。

事實上唐納森對皇家的系列賽打的相當好,敲出2轟、6安打,還有7分打點的貢獻,也難怪會獲得沃奎茲今天這樣觸身球的「禮遇」。

雙方爭議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