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俊秀3分砲定勝基 煙火秀奪單場MVP

2015/08/02 22:30

陳俊秀轟出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報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獅猿三連戰的最終戰,雙方形成精彩的拉鋸戰,而桃猿在七局下靠著陳俊秀的三分砲突破5比5平手僵局,終場就以8比5擊敗統一,下半季戰績7勝11敗,排名第3。

統一獅本場比賽攻勢集中在前半段,小破劉芙豪、羅國龍,在三局上半演出BACK TO BACK連兩支全壘打,單局灌進4分,而小破則是連兩場都擊出3分彈,讓統一一度領先4分。

暴力猿打線不甘勢弱,近況火燙的詹智堯,三局下半立刻也回敬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再加上五局郭嚴文的兩分打點安打,雙方戰成平手。而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傷癒復出主投五局,獅五分都是自責分,本場比賽無關勝敗。

5局下桃猿郭嚴文安打打回追平分(記者林正堃攝)

本場比賽擊出全壘打的陳俊秀,狀況相當火燙,總計本周四場比賽,16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38,是本周桃猿能拿下五成勝率的功臣。

另外,統一季中選秀第一指名的強力左投林子崴,今天在八局登板中繼,不但演出精彩的三上三下,還送出兩次三振,賽後林子崴也給自己初登板的表現,打了90分的高分。

本日【自由】精選好球:

賽後:

勝利投手:雷盾(1W-1L)
敗戰投手:林岳平(0W-1L)
勝利打點:陳俊秀
單場MVP:陳俊秀

◎陳禹勳生涯100出賽達成、生涯100場後援出賽達成
◎統一本季第3次back to back全壘打(2015/3/25-鄧志偉、劉芙豪;2015/5/19-鄧志偉、郭岱琦;2015/8/2-劉芙豪、羅國龍)
◎林子崴初登板

桃猿林智勝靠隊友安打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八局戰況 統一5:8桃猿

桃猿進攻:

中職快訊》林子崴初登板 三上三下2三振令人驚艷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2015中職選秀統一第一指名林子崴,本週比賽即隨隊練習,今升一軍,在桃園出戰Lamigo時於8下登板,不但讓桃猿打者三上三下,更繳出2次奪三振,完美下庄[繼續閱讀]

七局戰況 統一5:8桃猿

桃猿進攻:
林智平敲出單場第三支安打,郭嚴文獲得保送。統一獅更換投手傅于剛中繼,卻被陳俊秀大棒一揮,轟出三分打點全壘打。比數被拉開。

桃猿攻勢再起,現場情侶開心玩背背(記者廖聿偉攝)

五局戰況 統一5:5桃猿

桃猿進攻:
兩出局後,桃猿展開反撲,林智平安打,林智勝、林泓育獲得保送攻佔滿壘,五棒郭嚴文敲出平飛安打,比數追平。

四局戰況 統一5:3桃猿

統一進攻:
統一攻勢再起,劉育辰二壘安打,黃恩賜德州安打,統一獅再度攻占一、三壘,小破劉芙豪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雙殺,但二壘手林智勝傳球失誤,再攻下一分。

三局戰況 統一4:3桃猿

桃猿進攻:
連續投出七上七下廖文揚,控球突然走鍾,連續投出八顆壞球,保送兩位打者,接下來一棒詹智堯,敲出三分砲反擊,雙方回到一分差。

統一進攻:
雷盾被高志鋼、黃恩賜連敲出一壘安打,統一攻占一、三壘,下一棒小破劉芙豪不客氣,再轟出一發三分砲,連續兩天都打出三分全壘打。
下一棒羅國龍趁雷盾還沒回神,再補上一支全壘打。統一BACK TO BACK,擴大領先優勢。

本場觀賽重點:

1.大師兄首度先發守二壘
2.桃猿新洋投明星報到,雷頓表現受矚目
3.廖文揚近一個月後再度先發,表現是否受影響值得觀察

PPT.cc縮圖服務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獅猿3連戰最終場,近1個月沒出賽的廖文揚先發,碰上面臨新洋投競爭的猿隊雷盾。另外,被獅隊寄予厚望的年輕左投林子崴今升一軍,教練團預定讓他登板小試身手。

廖文揚前次在一軍出賽已是7月8日,當時就是對桃猿5局失2分、無關勝敗,本季對猿5場有3場先發,拿1勝1敗、對戰防禦率2.95。雷盾只出賽過2場、吞1敗,中職初登板就是強碰獅隊,4.2局失5分、1責失。

林子崴今登錄一軍,獅隊總教練陳連宏預告,今晚可能讓他獻出中職處女秀,投手教練郭泰源也說:「有機會就讓他丟一下,希望他在比較輕鬆、沒壓力的情況下上場試試看。」

此外,林智勝因落枕導致頸部不適,今改站守備負擔較小的二壘,由郭嚴文把守游擊大關。

統一第一指名林子崴升一軍,今天可能登板(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