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尼加拉瓜兩度完封古巴 笑納季軍盃

2015/08/02 16:46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U12世界盃棒球賽季軍戰尼加拉瓜對「紅色閃電」古巴,尼加拉瓜在3局下靠2保送和1支二壘安打攻下2分,加上先發投手羅斯特南(Emilio Rostran)投5局未失分,最終尼加拉瓜就以2:0擊敗古巴,首度參加U12賽事就拿下第3名。

尼加拉瓜2比0勝古巴,賽後尼加拉瓜球員及教練相互擊掌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昨天尼加拉瓜以2:1擊敗台灣,今天又以2:0贏古巴,連兩天力剋強敵,表現不俗;同時,複賽尼加拉瓜曾以4:0擊敗古巴,這屆U12兩度完封紅色閃電。

尼加拉瓜打者烏魯捷提亞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攻下尼加拉瓜第2分。(記者黃志源攝)

對於這屆U12賽事球隊整體表現,尼加拉瓜總教練摩拉雷斯(Asiel Morales)表示,這次拿到第3名他感到很滿意,對尼加拉瓜棒球來說是新的一頁,這是每位小朋友努力所匯集的圓滿結果,他們每個人都扮演重要角色。

古巴球員淚灑球場。(記者黃志源攝)

由於尼加拉瓜首度打U12,行前摩拉雷斯也特別告訴小球員們一定要準備好,大家都知道這項賽事很重要,做足準備。摩拉雷斯也盛讚今天的先發投手羅斯特南表現精彩,他認為尼加拉瓜每個投手都有一定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