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冠軍戰超火熱 大批球迷排隊搶票

2015/08/02 13:53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台美大戰將在今天晚上6點半正式點燃戰火。冠軍戰門票熱銷,至今天中午12點截止,網路預售票達7800張,今天下午4點半開放現場售票,其中內野自由席1800張以及一定數量的外野自由席,將在現場開賣,一大早台南球場外就湧現大量搶票人潮,主辦單位表示,今天可望達成12000人滿場。

錢同學(右一)今天凌晨兩點就到現場排隊買票。(記者羅志朋攝)

其中,家住台南的錢同學今天凌晨2點就到現場排隊,搶得購票頭香,錢同學說,「昨晚去超商網路購票系統買票,卻因系統當機,加上這次U12中華隊小球員表現精彩,所以才會想說凌晨就來現場排隊買票。」至於最喜歡的台灣隊小球員,錢同學說,「張翔,因為他常常在關鍵時刻擊出安打,很厲害。」

今天中午台南地區艷陽高照,許多球迷撐傘遮陽排隊購票。(記者羅志朋攝)

台南球場外湧現大批購票球迷。(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