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台美冠軍戰 內野自由席今下午四點半開賣

2015/08/02 13: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WBSC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打入冠軍賽,今晚中華小將將與美國隊在台南市立棒球場上演台美大戰!因為冠軍戰售票踴躍,今晚內野指定席與外野自由席票已全部賣完,今天下午4點半起在球場販售內野自由席票1800張,每人限購4張,請球迷朋友排隊時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揮,遵守秩序勿推擠。

U12冠軍戰今開打。(取自臉書)

市府預估到場觀賽球迷眾多,建議要進場看球賽的球迷朋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提早出門,市府會加開台南火車站到市立棒球場直達專車:開賽前17時到18時30分,台南火車站(南站)到體育公園(棒球場旁);散場20時30分到21時30分,從體育公園站(健康路五妃廟前)到台南火車站,請大家多利用。

市府並提醒民眾共同維護球場周邊秩序與球場內整潔,遵守指揮、勿隨意停放汽機車!下午16時起,台南高商及南女樹林街停車場也開放停車,請球迷朋友遵守警察指揮,其他交通資訊及停車空間配置圖詳http://goo.gl/Gql4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