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C》動作片拍上癮 龍達蘿西想當全能武打女星

2015/08/02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綜合格鬥女拳王蘿西(Ronda Rousey)雖然還沒宣布退休,卻已經對生涯的下一段路有所規劃,蘿西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未來想成為一名好萊塢的武打女星。

蘿西透露相當好萊塢武打女星。(美聯社)

蘿西所指的並非單單在大銀幕前秀演技的明星,對於前進好萊塢的發展,她相當有自己的想法。

蘿西向媒體表示,她想成為不用任何替身,就可以完成武打、飆車、特技等動作的全能武打明星,希望能親自上陣學習這些動作技巧。

龍達蘿西出席電影首映會。(美聯社)

蘿西的演藝事業從《浴血任務3》中正式出道,還演出過《大明星小跟班》與最受好評的《玩命關頭7》,合作過馮迪索、巨石強森、保羅沃克、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哈里森福特、李連杰、梅爾吉勃遜、道夫龍格爾等好萊塢巨星。

對此蘿西也表示,她相當榮幸能在剛出道時就與這些大明星合作,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對戲上的技巧,未來想追隨這些前輩的步伐,成為傑出的武打女星。

龍達蘿西在場上的表現無懈可擊。(法新社)

向來不怕摔、不怕打的蘿西,格鬥技巧實在沒話說,以她在美國的人氣,未來要轉型成武打女星,相信也是指日可待。

蘿西拍攝玩命關頭7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