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世界盃掀熱潮 台南仁德辦棒球育樂營並籌組社區棒球隊

2015/08/02 10: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5第3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台南開打以來,在地方帶動一股棒球熱,仁德開辦的暑期棒壘球夏令營,深受各界歡迎,報名秒殺,公所認為「民氣可用」,決定籌組社區棒球隊,扎根基層棒運。

仁德公所決定增加育樂營名額,推動社區棒球隊。(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公所將在這個月下旬舉辦青少年棒壘球育樂營,迴響熱烈,40個名額秒殺,想參加的搶破頭,尤其很多設籍當地的小朋友向隅,讓家長們希望可以增收學員,以滿足需求,不斷陳情。

區長郭鴻儀表示,這次台南市政府主辦的世界盃,確實重新帶動了基層棒球風氣,為延續這股熱潮,育樂營決定增加20個名額,最重要目的在於助推地方棒球隊成立。

郭鴻儀說,增加的20個名額,以設籍仁德的子弟為主,對象為小四到國二的青少年,有意願加入社區棒球隊的優先錄取。

仁德公所的棒壘球育樂營深受歡迎,報名秒殺。(記者吳俊鋒攝)

郭鴻儀歡迎地方青少年踴躍參加,順利籌組社區棒球隊,明天公所上班日開始受理報名,專線電話:06-2705901,洽詢人文課葉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