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芙豪關鍵3分砲 轟出單場MVP

2015/08/01 21:20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本土「王」牌-王鏡銘和王溢正的對決,在兩位先發投手均碰上投球亂流的情況下,由及時回穩的王鏡銘拿下勝利,「姐姐」王溢正的第11勝只得再等等。

比賽開始,高國慶率先打回獅隊第1分,但維持不到兩局的領先,桃猿連2日開轟的陳俊秀馬上敲長打還以顏色,兩隊1:1平手拉鋸,直到4局上,統一打者接連安打,並靠著劉芙豪一棒打回3分,單局灌進6分大局奠定勝基,而王溢正也在挨轟後,僅投3.1局便狂失7分責失分黯然退場,防禦率飆升至6.04。

眼見勝券在握,統一卻在8局下因2次失誤丟分,桃猿在追至4分差後,九下再打一波攻勢,面對統一守護神華納,猿隊二到五棒串連安打再追回2分,最後,華納投出變化球吸引打者陳俊秀揮棒落空,再見三振結束比賽,終場統一以8:6險勝桃猿,王鏡銘則取得本季對猿首勝。


勝利投手:王鏡銘(5W-6L)
敗戰投手:王溢正(10W-5L)
勝利打點:朱元勤
單場MVP:劉芙豪

劉芙豪左外野全壘打,一棒打下統一大局,野為他奪得今晚單場MVP殊榮(記者陳志曲攝)

九局下 獅8:6猿 GAME SET

一出局後,林智平、林智勝串連安打,桃猿攻占二三壘。
林泓育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三壘有人。
郭嚴文左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桃猿追成6:8,兩出局,一壘。
陳俊秀再見三振,比賽結束。

八局下 獅8:4猿

郭嚴文內野飛球,三壘手買嘉儀接球失誤,攻占二壘,並靠著陳冠任滾地球推進至三壘。
兩出局後,藍寅倫擊出一壘邊線滾地球,帶有一分打點,打者則因右外野手失誤上三壘。
梁家榮左外野飛球接殺,三出局。

五局下 獅8:3猿

藍寅倫、詹智堯安打上壘後,林智平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8:3
投手王鏡銘暴投,並保送林智勝形成滿壘,兩出局、滿球數情況下,林泓育擊成右外野飛球接殺。

滿壘兩出局情況,林泓育擊出飛球接殺,王鏡銘安全下庄,無擴大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五局上 獅8:2猿

朱元勤獲得四壞球保送,並靠著盜壘成功、二壘手失誤上三壘,高志綱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統一8:2領先

四局下 獅7:2猿

林智勝右外野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並靠著捕逸上三壘。
林泓育一壘方向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打者遭刺殺出局,7:2

四局上 獅7:1猿

陳鏞基觸身球保送上壘,張泰山、朱元勤、高志綱接連安打,統一3:1超前。一出局後,劉芙豪左外野全壘打,一棒清空所有壘包,助統一打下大局,6:1領先。

羅國龍左中外野落地安打,攻占二壘,Lamigo決定更換投手林樺慶,先發王溢正退場。

買嘉儀四壞球保送,一二壘有人。兩出局後,陳鏞基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7:1

劉芙豪擊出本季第7轟(記者陳志曲攝)

二局下 獅1:1猿

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後,陳俊秀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Lamigo 1:1追平。

藍寅倫原本因觸身球上壘,遭統一抗議後,經電視輔助判決,改為三壘滾地球刺殺出局。

陳俊秀近三戰皆有長打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藍寅倫觸身球判決遭統一獅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最後藍寅倫被判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記者陳志曲攝)

一局上 獅1:0猿

三振劉芙豪後,王溢正連續保送羅國龍、買嘉儀,高國慶左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1:0

高國慶敲回第一分(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報導

王溢正挑戰11勝 王鏡銘盼力轉頹勢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雙方均推出本土投手對決,猿隊王溢正今天將挑戰本季第11勝,若奪勝就能和隊友蘭斯佛並列勝投王。獅隊則推出王鏡銘迎戰猿隊,王鏡銘本季對戰猿隊防禦率高達15.00,此役力求扭轉頹勢。

猿隊此役和昨天一樣由林泓育擔任捕手,林泓育說連續兩戰蹲捕沒問題,蹲捕與否端看教練安排。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表示,林智勝的腳有輕微不適,因此戰打指定打擊而不下場守備,捕手工作則由林泓育擔任。

王溢正今對獅再度先發,挑戰本季第11勝(記者陳志曲攝)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