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不留情面 林英傑遭前隊友三轟吞敗

2015/08/01 20:50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義大與兄弟今日在新莊進行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兄弟派出老將林英傑先發。面對這位前隊友義大打線毫不講情面,以三發全壘打全力轟炸,終場7:4獲得勝利,也中止對戰兄弟的四連敗。

兄弟先發投手林英傑。(記者林正堃攝)

林英傑本季對犀牛還沒輸過,對戰防禦率僅2.30,但首局全壘打王高國輝率先發難,左外野的三分砲讓林英傑開賽就暈頭轉向。三局上半換胡金龍發威,將林英傑偏高的球路轟出全壘打大牆,五局上半又開砲,這兩支陽春砲除了讓他本季全壘打數來到雙位數,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場雙響砲。

義大今日派出倪福德掛帥,這也是他回鍋中職後第一次先發。他先發四局被打8支安打只送出兩個三振,但隊友非常挺他,不斷上演美技守備,也讓他只掉了2分責失,最後勝投是由中繼投手黃勝雄拿下,敗投則是林英傑,也是他本季對義大的第一敗。

七局上

滿壘一出局時,義大鄭兆行打出右半邊高飛犧牲打,義大得到第6分。

五局下

彭政閔的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兄弟追成5:2落後三分。

五局上

胡金龍雙響砲,本場比賽第二支陽春砲。

三局上

首名打者胡金龍將偏高的球直接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這支陽春砲也是他本季第9轟。

一局下

滿壘時,許基宏將球打到右外野深處,張建銘背對著球演出5星級Nice Play,不過這球還是形成高飛犧牲打,有一分打點。

一局上

首局林英傑就陷入亂流,一、三壘有人時遭全壘打王高國輝一棒將球揮出左外野牆外,這支三分砲也是高國輝本季第24轟,穩坐全壘打王寶座。

賽前報導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正值3連勝的中信兄弟,今天下午5點05分繼續在新莊棒球場迎戰義大犀牛,由林英傑擔任先發;犀牛則由重返中職的倪福德首次先發。

倪福德回鍋中職加盟義大後,今日首次先發(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林英傑本季對犀牛還沒輸過,對戰防禦率僅2.30,前次出賽在7月18日,對犀牛先發7局僅用69球、挨6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兄弟因應鄭凱文動手術清除右手骨刺,決定註銷耐克登錄伍鐸,第5棒由昨天代打耐克的陳子豪擔任。

倪福德回鍋中職後首次先發,不但要對上沒能加盟成功的兄弟,還要扛起中止犀牛2連敗、對兄弟4連敗的重任,他曾於7月23日在一軍中繼1局,在二軍出賽2場,投3局只挨1發陽春彈。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