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虎不成慘挨3轟 陳偉殷:會好好反省

2015/08/01 13:10

陳偉殷與威特斯的投捕溝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晨在主場掛帥面對老虎隊,投3.1局失6分,還挨了3轟,都是本季最差的數據,對此陳偉殷賽後受訪表示,自己可能狀況不夠好,投的位置太偏是主要原因,並沒有做到該做的事,會好好反省、找出問題在哪裡。

他認為,比賽當下遭對方擊出全壘打不能多想,只能嘗試應付接下來的打者,只是今天不太順利,無法將感覺找回。

賽後也有媒體問及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對陳偉殷今日表現的看法,「這可能是偉殷今年以來的最低潮,」休瓦特回覆,「威特斯(Matt Wieters,金鶯捕手)說他從來沒有看過偉殷的好球帶如此失控,他們(老虎打者)打偉殷打得非常好,即便失控,我們仍試著讓他投幾局算幾局,因為這對教練團的調度也是種考驗。」

連帶今日被敲出的3轟,陳偉殷本季已被打22支全壘打,並列美聯投手第三多,但其中有18支是陽春砲,將殺傷力減輕。

馬查多致勝兩分砲。(法新社)

陳偉殷退場後,接手的五名後援投手合計只失1分,靠著馬查多(Manny Machado)六下的兩分砲逆轉戰局,最終以8比7擊敗老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