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1局平生涯最短先發 陳偉殷還是要拚200局

2015/08/01 10:00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對戰老虎的這一役,不僅單場挨3轟失6分是本季最多,投3.1局就退場也平了旅美四季來最短先發紀錄,被教練換下場他懊惱地坐在休息室一角,低頭不語,所幸後來靠著隊友打線相挺,包括瓊斯(Adam Jones)5局的三分彈、馬查多(Manny Machado)6局的逆轉兩分砲,敗投順利解套,戰績維持5勝6敗。

陳偉殷先前較為人詬病的吃局數能力,在今年球季進步不少,陳偉殷本季先發出賽20場,這僅是他第3度投不滿5局。另外,上一次投出生涯最短紀錄的3.1局,也要追溯到去年6月29日對戰光芒掉5分。

陳偉殷每年季前都為自己設定「投球局數達200局」的高門檻,今年明星賽前就投了110局,突破生涯紀錄,目前已投125局的陳偉殷本場比賽雖表現不穩,但只要之後的比賽維持上半季的穩定,晉升200局俱樂部仍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