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改名萣翔披黃衫 潘志芳期許「穩定飛翔」

2015/07/31 17:39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前旅美選手潘志芳改名潘萣翔,期許「穩定飛翔」再出發,今天披上中信兄弟的黃色戰袍,與去年21U世界盃投手張凱倫等新秀明天報到,先到二軍調整狀況。

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主場為內野手潘萣翔與蘇緯達、投手張凱倫和潘韋辰、捕手林明杰5人舉行加盟記者會,每個人都寫下自己的目標,被球團視為即戰力之一的潘萣翔,親筆寫著:「健康完成球季,力拚總冠軍。」

兄弟今於新莊主場為5名新秀舉辦加盟記者會,左起為林明杰、蘇緯達、潘萣翔、兄弟領隊楊培宏、張凱倫、潘韋辰。(記者郭羿婕攝)

潘萣翔曾受肩傷所擾,認為健康最重要;從美國回來後,家人希望他改名,他也順從家人的意思,改為「萣翔」,他笑說:「就是比較穩定、可以飛翔的意思吧!」

潘萣翔坦言,原本很擔心選秀順位掉到很後面,沒想到第2輪就被兄弟指名,非常感謝球團,也盼能為球隊貢獻。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這批新人明天會向球團報到,先到二軍調整,「先去打一下,看狀況再來決定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