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亞運銅牌、金曲獎組合加持 單車成年禮下週三開騎

2015/07/31 16:5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環島單車成年禮下週三出發!活動邁向第七年,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今年與前兩年代言人齊聚一堂,其中包含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與自由車好手黃亭茵。

仁川亞運銅牌得主黃亭茵是今年單車成年禮代言人。(記者卓佳萍攝)

今年環島主題是運動特色景點,青年學員們將造訪新竹富禮射箭隊、嘉義KANO故事館、國家田徑場與花蓮運動休閒會館等14個運動特色景點,展開一趟全民運動騎跡之旅。

慢慢說樂團分享過去參與環島經驗,女主唱利得彙表示,印象最深是台東玉里,坡度令人害怕,所以常常墊底,她也笑說:「大家後來都叫我們『慢慢騎』。」

104年環島單車成年禮下週三出發。(記者卓佳萍攝)

黃亭茵曾摘下仁川亞運銅牌,她以專業自由車選手提醒參加學員,記得多補充水分,切記不要東張西望,最好是直視前方路況,「還要記得告訴自己,一定可以達到目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