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再賣先發!李克轉戰衛冕軍巨人

2015/07/31 14: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巨人趕在731交易大限前一天與紅人達成交易,送出農場好手梅拉(Keury Mella)與杜維(Adam Duvall),換得先發右投李克(Mike Leake),成功補強先發輪值深度。

李克轉戰衛冕軍巨人。(資料照,美聯社)

27歲的李克生涯都待在紅人,七年共替老東家拿下62勝,且防禦率僅3.87。李克本季9勝5負防禦率3.56,成績相當穩定,且近三場先發拿下3連勝,22局投球內僅被敲出12支安打失2分,顯示狀況正在巔峰。

巨人的先發輪值內,除當家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與黑斯頓(Chris Heston)穩住前段輪值外,包括席日王牌林西肯(Tim Lincecum)、坎恩(Matt Cain)和老將皮維(Jake Peavy)都先後進出傷兵名單,上季值得依賴的哈德森(Tim Hudson)本季也不在狀況內,因此找來李克前來助拳,可望為中段輪值添增許多安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