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仔細了! 神觸殺怎麼出局的都不知道

2015/07/31 14:5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棒球場上戰況瞬息萬變,一不留神,自己怎麼出局的都不知道。費城人與勇士一役,就出現一次關鍵的觸殺,最後是靠著電視輔助判決,才斷定跑者已經確定出局。

布朗。(法新社)

四局下半,費城人進攻,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二壘上跑者布朗(Domonic Brown)離壘過遠遭對方捕手牽制,勇士隊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第一次未成功觸殺跑者,等到布朗起身後,又再度觸殺,此時壘審的判決為安全回壘。

但隨後勇士隊提出挑戰判決,藉由電視輔助畫面可看出,西蒙斯是在布朗起身時,手短暫離開壘包的瞬間進行觸殺,布朗的出局,「死的一點也不冤枉」。

此役,費城人在第四到六局皆攻下分數,布朗也在第六局敲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貢獻一分打點,最後費城人就以4:1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