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掉朗多 庫班:我喜歡他但我們不適合

2015/07/31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日前上電視節目,提到球隊這一年來的過程以及對下季的規劃。在長達1小時的訪問中,庫班花很長的時間思考,慢慢回想小牛隊前幾年如何得到總冠軍,這幾年又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庫班表示喜歡朗多,但不得不把他交易走。(取自小牛隊臉書)

被問到球隊是否會擺爛時,庫班回答:「擺爛這件事是相對的,在西區很努力也可能進不了季後賽。跟一心擺爛的球隊相比,我們不一樣,小牛隊不會放掉一整個球季的戰績。」

史蒂文森。(取自小牛隊臉書)

史托雅克維奇。(取自小牛隊臉書)

庫班也對於選秀策略做出解釋:「該讓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留下呢,還是選第25順位新秀呢,很痛苦。史蒂文森幫助我們贏得總冠軍,但無論如何,在我們隊上他是角色球員。讓新秀打季後賽,還是讓史托雅克維奇(Predrag Stojakovic)對湖人隊投進6個三分球?這就是不確定性,我們發現風險與回報不平衡,我們會向下交易。」

庫班喜歡泰瑞的感染力,認為他帶動全隊越戰越勇。(取自小牛隊臉書)

而記者問到庫班是否從歐登(Lamar Odom)與朗多(Rajon Rondo)兩筆交易上學到教訓,庫班表示:「這只是意味著一切並不都會順人意。你能對此做什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不再追求進步?當初交易來泰瑞(Jason Terry),也有人認為我們是傻瓜。」

庫班還補充:「我喜歡朗多,他是個好人。我們還保持著聯繫,我希望他在國王隊打出以往的好身手,除了對上我們的時候。我和他相處得很好,只因為他不適合我們的打法,我一直都有跟高層討論,我們只是認為,如果不提升控衛的防守,將無法闖過季後賽第一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