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根廷人質疑梅西? 吉諾比利回應批評者

2015/07/31 10:09

吉諾比利不敢相信阿根廷人對待梅西的態度。(取自阿根廷DP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籃球巨星吉諾比利(Emmanuel Ginobili)在接受阿根廷媒體《Diario Popular》採訪時,捍衛自己的同胞: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他認為如果有一天梅西拒絕入選阿根廷國家隊的話,他也不覺得意外。

吉諾比利曾率領阿根廷得到2004雅典奧運男籃金牌。(取自阿根廷籃協CABB官網)

吉諾比利表示:「我和梅西並沒有聯繫,所以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經歷這一切的。我很懷疑事情的真實性,因為我不能相信有阿根廷人會質疑梅西這樣的怪物。去年他踢滿所有的比賽,並且帶領我們走到世界盃決賽。勝利和失敗之間只有一線之隔,如果贏得世界盃的話,所有人都會閉嘴。」

阿根廷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得到男足金牌。(取自阿根廷足協AFA官網)

吉諾比利談到自己為國效力的經驗:「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待批評的聲音,雖然很難,但是我在國家隊努力這麼久所學到的,就是不要太在意外界批評。批評阿根廷體育界最有價值的選手,真是讓人感到遺憾。」

但在足球界最高榮譽是世界盃,而非23歲以下參加的奧運會。(資料照,法新社)

最後吉諾比利說:「我希望當他再次回到國家隊的時候,我們能享受有他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