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開外掛!賽揚強投普萊斯前進多倫多

2015/07/31 07:1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藍鳥真的拚了!官方消息指出,藍鳥隊送走先發投手丹尼爾(Daniel Norris)等3名球員,換來老虎隊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加上先前游擊巨砲杜洛威斯基( Troy Tulowitzki)的重磅交易,藍鳥隊堪稱今年交易市場最大贏家之一。

普萊斯。(美聯社)

根據福斯運動網知名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發布的官方消息,藍鳥隊送出諾里斯、雷博(Jairo Labourt)與波伊德(Matt Boyd)等3名左投。其中,諾里斯是藍鳥隊農場的頭號新秀,本季在大聯盟先發5場比賽,繳出防禦率3.86的成績。

普萊斯本季防禦率2.53,總共投了146局,飆出138次三振,是不折不扣的王牌投手,這筆交易對防禦率排全大聯盟第23名的藍鳥輪值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藍鳥隊目前以51勝51敗落後給美東龍頭洋基7場比賽、落後美聯外卡2場,即便如此,經過本週兩筆重磅交易補進投打雙強後,有機會中止自從1994年以來、連續21年未晉季後賽的紀錄。

至於昨宣布當「賣家」的老虎隊送走普萊斯後,尚有外野手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終結者索利亞(Joakim Soria)、外野手戴維斯(Rajai Davis)與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等人待價而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