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強攻10分! 兄弟獨占龍頭

2015/07/30 21:58

賽後報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兄弟季中選秀第一指名蔣智賢今天(30日)登入一軍名單,雖然本場比賽沒有上場,但兄弟打線已經完全爆發,整場比賽敲出17支安打,讓桃猿勝投王蘭斯佛僅投5局就失6分黯然退場,而終場兄弟就以10比7擊敗桃猿,下半季戰績11勝4敗,穩居龍頭寶座。

本場比賽,一路落後的桃猿隊,在七局下半展開猛攻,傷癒復出的藍寅倫二壘安打帶動士氣,桃猿連續敲出四支安打,打退兄弟投手克蘭頓,而中繼投手謝榮豪,先對郭嚴文送出保送,在滿球數的情況下,被陳俊秀轟出滿貫砲,也讓桃猿單局灌進6分,將比數追到2分差,無奈桃猿投手無法壓制兄弟打線,最後苦吞2連敗。

桃猿外野傷兵陸續歸隊,陳冠任本場比賽擔任先發左外野守,3打數沒有安打,而藍寅倫則是敲出2壘安打,替球隊跑回一分。至於「下勾」中繼投手陳子生,則是三個半月後再度回到一軍投球,中繼1局遭陳家駒陽春砲轟失1分。

勝利投手:克蘭頓(5勝2敗)
敗戰投手:蘭斯佛(11勝4敗)
單場MVP:周思齊(5-3,3RBI)

每日【自由】精選好球:

七局戰況 兄弟9:7桃猿

桃猿進攻:
桃猿連續四支安打,打退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然而,接替的中繼投手謝榮豪,被陳俊秀敲出滿貫全壘打,比數拉近至兩分。Lamigo桃猿陳俊秀轟出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進攻:
陳家駒石破天驚的一擊,從後援投手陳子生手中,敲出全壘打,兄弟在下一城。

六局戰況 兄弟8:1桃猿

兄弟進攻:
張正偉強襲球擊重中繼投手林樺慶腿部,林樺慶稍作伸展後無大礙,繼續投球。
然而兩出局之後,又被兄弟打者連續敲出3支安打,再失掉2分。

中場休息:
另一地,泰山先發卻因雨延賽


五局戰況 兄弟6:1桃猿

兄弟進攻:
恰恰、耐克和許基宏三支安打,兄弟在得一分。也把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打上場叫暫停。
暫停過後蘭斯佛回穩,沒有再失分。

四局戰況 兄弟5:1桃猿

兄弟進攻:
「勝龜」連線兩支安打,兄弟在得一分。

三局戰況 兄弟4:1桃猿

兄弟進攻:
陳江和安打上壘,兩出局後周董周思齊,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又將比數超前。
接下來恰恰、許基宏、耐克接連三支安打,兄弟本局再得3分。

二局戰況 兄弟1:1桃猿

桃猿進攻:
超級喜歡郭嚴文,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桃猿將比數追平。
郭嚴文全壘打,桃猿追平比數。(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進攻:
恰恰、耐克連兩支安打,兄弟攻佔一、三壘,許基宏一支高飛犧牲打,恰恰回本壘和劉時豪衝撞,SAFE,兄弟先馳得點。

本場觀戰重點:

1. 兄弟狀元蔣智賢登入一軍,隨時可上場代打
2. 勝投王蘭斯佛,將挑戰本季第12勝
3. 兄弟下半季狀況火熱,明星賽+下雨,是否能持續好手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蔣智賢在賽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PPT.cc縮圖服務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暫居防禦率、勝投雙冠王的桃猿洋投蘭斯佛,今晚要對中信兄弟力拚獨占鰲頭的第12勝,還有「小飛機」陳冠任傷癒復出,重返先發;暫居下半季龍頭的兄弟則派出對猿防禦率僅1.08的克蘭頓應戰。[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