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 LIVE》台灣小將展韌性 7:3逆轉勝日本!

2015/07/30 20:40

賽後報導:

請點我閱讀

逐局戰況:

六局:

日本先攻

吳秉恩續投,連飆出兩次三振,最後以再見接殺結束比賽,終場台灣以4分之差擊敗日本,拿到六強複賽的第一場勝利。吳秉恩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五局:

台灣後攻

日本投手投出觸身球保送,擊中打者楊豪恩的手臂,下一棒李昌洲遭到四壞球保送,1、2壘有人無人出局,日本總教練仁志敏久再度換投,換上庄司光太。

九棒鄭丞佑犧牲觸擊成功,2、3壘有人,1人出局。輪到第一棒的陳浩恩,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日本二壘手「火車過山洞」守備失誤,台灣隊兩位跑者都回來得分,一口氣逆轉,4:3超前日本!

下一棒楊鈞擊成外野飛球遭接殺,第三棒李灝宇接著擊出穿越右外野手上空的二壘安打,台灣隊又得一分,5:3領先!此時,第四棒吳秉恩擊出中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形成「重傷害」拉開差距,台灣以7:3領先日本

下一棒的隊長董子恩打成右邊方向飛球遭接殺,3人出局。

日本先攻

李昌洲續投,日本打者想偷點,遭到捕手張翔刺殺出局,1出局。輪到伊藤圭輝打擊,擊出右外野深遠的飛球,外野手楊鈞精彩接殺,2出局。

日本捕手西岡義晴擊出穿越游擊防區的一壘安打,台灣隊決定換投,換上吳秉恩,李昌洲則防守一壘。吳秉恩投出一次暴投讓跑者趁機上二壘,接著保送了打者,形成1、2壘有人。吳秉恩讓日本打者擊出左外野飛球,接殺出局,3出局。

四局:

台灣後攻

日本先發伊藤圭輝投出四壞球,保送台灣隊二棒楊鈞,日本教練隨即上場換投,換上椎名朝次郎。第三棒的李灝宇擊出穿越一壘防線的安打,2、3壘有人,無人出局。

可惜第四棒吳秉恩遭到三振,第五棒隊長董子恩擊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壘上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台灣追成2:3。可惜第六棒捕手楊鈞遭到三振,加上一壘的董子恩盜壘遭觸殺,3人出局。

日本先攻

李昌洲續投,先讓上場的日本打者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但接下來的日本打者擊出緩慢滾地球,李昌洲用手套拋球不及,跑者上一壘。

所幸他隨即飆出一次三振,並讓接下來的打者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自行刺殺打者出局,3出局。

三局:

台灣後攻

第八棒、今天先發投手李昌洲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第九棒鄭丞佑、第一棒陳浩恩也接連出局。

日本先攻

李昌洲穩定下來,讓日本打者三上三下。

二局:

台灣後攻

第四棒吳秉恩率先上場擊出一壘安打,五棒董子恩擊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跑者仍停留一壘。接下來的張翔、楊豪恩接連遭到三振,3出局,本局台灣仍無功而返。

日本先攻

李昌洲續投,日本打者擊出緩慢滾地球,守備接應不及形成內野安打。下一棒打者遭到李昌洲三振,但捕手張翔想要傳一壘牽制時發生傳球失誤,一壘跑者趁機上二壘。

下一棒打者擊出三、游穿越安打,1、3壘有人1出局。所幸李昌洲穩住陣腳,三振第九棒日本打者,並讓下一棒打者形成外野高飛球遭接殺,3出局。

 

一局:

台灣後攻

第一棒陳浩恩遭到日本隊先發投手伊藤圭輝三振,第二棒楊鈞擊成滾地球出局,三棒李灝宇也遭到三振,台灣隊3上3下結束這個半局。

日本先攻

台灣隊先發投手李昌洲面對日本隊第一棒打者投出四壞球保送,日本第二棒打者擊出深遠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第三棒打者擊出外野高飛犧牲打,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1:0日本領先。三壘有人一人出局。
四棒打者打到棒子頭,形成德州安打,2:0日本領先。

李昌洲面對第五棒打者被擊出左外野安打。第六棒的日本打者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2人出局,打者分佔1、3壘。

第六棒打者擊出外野安打,比數形成3:0,此時台灣隊中外野手陳浩恩演出精彩長傳助殺,日本隊跑者在三壘前遭觸殺出局,3人出局。

賽前報導:

考量近期首局常出狀況,今晚U12世界盃少棒迎戰日本之戰,台灣隊教練團決定陣前換將,將原本先發的賴延峰換成心臟大顆的李昌洲。

[繼續閱讀]

 

李昌洲先發抗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隊先發打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