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歡慶父親節 中信兄弟連辦3天啤酒燒肉趴

2015/07/30 17:58

中信兄弟於父親節當週推出為勝利喝采主題日,免費提供燒肉與啤酒。(圖片由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因應父親節的到來,中信兄弟推出「為勝利喝采」主題日,將於8/7、8、9三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Lamigo桃猿隊的比賽,與知名燒肉店「原燒」和啤酒廠商合作,讓燒肉店服務人員進駐洲際球場2樓平台,將店裡頭吃不到、只有球場才有的燒肉料理現場供應,三天共贈送8,000份(共16,000串,一份2串)各式串燒,球迷只要購買內野票券,並於入場時領取兌換券,就可以免費獲得,換完為止。

此外,馬拉桑鮮啤酒也將在三天的主題日贈送2,500杯啤酒給18歲以上的內野球迷,只要入場時出示身份證明就可領取兌換券;無酒精飲料則由燒肉店每場提供780瓶不含酒精的香檳飲料,只要在現場攤位依照指示使用臉書打卡即可兌換,送完為止,邀請球迷朋友邀老爸一起到球場慶祝父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